close

 

 

 


有一位詩人為貓下了一個定義:

「貓,是類似於人,又不類似人的生物。」

如果想描寫人類,最好養一對貓 

 



我們看著寵物玩耍,在他們眼裡,我們也只是自相矛盾的靈魂

如果以沙特的角度來看,貓是快活多了

雖然這世界還是矛盾家 (人類) 取勝...

 



隨興之所至而行動是貓咪的生活哲學

任何時間、任何事,只要牠忽然想到,就立刻去做

在我倆感情逐漸濃厚之後,有時候牠會願意躺在我懷裡接受我的撫慰

但大多時候,不論我怎麼呼喚、如何誘哄,牠就是不肯來到我的懷裡,寧可縮在角落

可是當我放棄努力後,牠卻反倒興致高昂地主動跳入我懷裡,讓我大吃一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